晴天,下雨天。

Posted: September 2, 2010 in Uncategorized

刮风这天我试过握着你手
但偏偏雨渐渐
大到我看你不见
还要多久
我才能在你身边
等待放晴的那天
也许我会比较好一点
从前从前有个人爱你很久
但偏偏雨渐渐
把距离吹得好远
好不容易又能再多爱一天
但故事的最后你好像还是说了拜拜.

心痛是代表心里还有你
心碎时代表你已经不纯在我的生命里。

Leave a Reply

